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骑乘流野队打法

2019-02-26 14:31: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kking198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的很多技能都很难应对,这也就造成了其虽然硬实力没有贝希摩斯强,但也不怎么好对付。下面请看由“tkking1983”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骑乘流野队打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配装技能

  我用的是喷射大剑(不管你用什么,总之要骑上去)。

  我推荐的是:体力3、整备3、精灵加护3、飞燕(跳跃伤害x1.1,这打法的重点技能,伤害更高会令你更容易乘骑)。

  建议会心要70%以上,其它请按自己需求配置,衣装分别是不动衣和转身衣(令我放心无脑骑)。

  道具

  基本的就不多说了,重点是光虫x10,闪光弹x3,生命粉也请带满(但昨天用新打法只用了2个生命粉,节省了很多)。一定要有调合闪光弹的快捷键。

野场打法

  跳跳大剑也好,什么方法都好,想办法骑上去。我是用不动or转身衣+跳跳大剑的方法,用了飞燕真的特别有感。只要骑到上去就是鹿首精的末日。身为一个职业有码的骑兵,就是要一直骑着它、骑着它和骑着它。方法就是闪光弹,一骑上去后鹿首一定会出原地向外插地3次的招式,它出招前先自己闪它一下,之后有2个可能性,可能它会再出招,可能就会直接转到储力的画面,如果再出招再闪一次,之后9成会到储力画面,之后马上要做的事就是调合闪光弹。

  然后在储力画面开始后心数5-6秒,再放闪光弹>储力画面>调合闪光弹>储力画面开始后心数5-6秒>再放闪光弹>loop ,直到13个闪光用完为止。最后储力攻击。只有破坏部位可能会强制迫你下来,我没有计时我骑了多久(骑了很久就是,鹿首就变了一条木在原地站),但如果队友给力的话,只要下来后基本就是过区了。

  3场经验下,你只要在队友前骑到它1次,队友疯狂输出过1次,一过区队友都会等你骑它,全部都站在边位配合你(特别好笑),一骑上后队友就会战神上身的冲过来开餐。打了3场,2场15分钟左右,1场是9分钟。没有错是9分钟而且是野场啊大哥。有1场鹿首在第3区就死了,另外两场都是最后在1区,因为之前经常想要最后在1区打都没有,所以怀疑是不是dps的关系决定会到那一区。

  友情提示:骑上后闪光的方法跟平时一样是L2+R2,但紧记骑上后没有办法装备,一定要在骑上去前装备好和每用一个就调合,不然用光了就算马上调合也装备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