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盾斧配装及打法分享 极贝希摩斯怎么打

2019-02-28 16:35:3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zx548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单人讨伐极贝希摩斯,拥有一把稳定性好的盾斧可以提高成功机率,即使在没有奶妈的情况下也能生存下来。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盾斧配装及打法分享,告诉你盾斧狩猎极贝需要些什么技巧。

游民星空

  由于极贝关闭了,所以打的是自制任务。

  和官方的图区别就是体型不固定,造成血量和攻击力浮动。

  其他地方都是一样的。

  接下来是配装和打法。

配装

游民星空

打法

  1.大盾猫的嘲讽十分有效,可以增加相当多的超解机会。配装和打法完全建立于大盾猫的基础上。

  2.有机会就超解换血,有猫在,贝爷下一招不一定打你,而且还有不屈体3,挨一下没事。

  3.吼(贝爷的吼需要保持距离 否则判定会在身后)、撅腚、下压的地震判定、陨石、复读拳,这几招可以GP接超解,

  4.其他招式建议闪避,防并不划算,所以没有配防强。

  5.1区用落石砸到换区捡灭龙石,否则2区才会掉灭龙石。

  6.2区不要急着丢灭龙石,等场地上多几个风再丢,仇恨状态下猫就不能帮你创造输出机会了。

  7.盾斧红盾状态下,只需要一次蓄力斩+盾突刺就可以拉到仇恨 没灭龙石也不用方。

  8.3区反而是最容易的,捕食这招破绽实在太大,更别说还有猫拉仇恨,打完记得捡灭龙石。

  9.4区就不要GP超解拼脸了,到处跑动引发2连或是等贝爷打猫再输出。

  10.有回性3的情况下滚2连还是挺容易的。

  总结:盾斧依靠大盾猫SOLO极贝还是不怎么难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