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坦克狩猎心得与配装分享

2019-04-03 16:42:1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sharphe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贝希摩斯在《怪物猎人世界》中的狩猎难度已经很高了,极贝希摩斯更是难上加难。难点主要集中在大漩涡释放速度过快导致场地混乱,所以能吸引仇恨使极贝不放风的坦克极为重要。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坦克狩猎心得与配装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极贝狩猎心得

  1.攻击力不是那么的重要,有没有弱特感觉也不重要,所以这两个技能还是空出来插保命技能吧。

  2.如果没有R7贼,R6贼也是可以的,推荐1反动2盾打散3。

  3.关于套装技能推荐出史套龙的超回复,这样没有奶妈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慢慢回血。

  4.关于是否要耳塞这个就见仁见智了,毕竟盾一架耳塞就没作用了,可是有时候自己硬直的话又会触发,所以是配了的,毕竟也没别的可配了。

  5.就不要考虑广域了,让别人来做这件事吧,坦克真的不适合收刀,毕竟一个合格的坦克一直在挨揍,当然你非要穿转身衣喝药当没说。

  6.在拉到仇恨后持续攻击头部是否能保持仇恨,反复测试感觉是不能的,拉到仇恨后维持时间大概是一件转身衣的时间,这期间别人是无法抢到仇恨的,所以当别人误抢了仇恨后你就别徒劳了,插烟滑水保命吧,毕竟就你那保命装也没输出就不要增加奶妈的负担和自己猫车的风险了。

  7.抢到仇恨后尽量减少输出,因为输出有硬直,不差你那点可怜的攻击,这样可以尽量避免自己受伤减轻奶妈负担。

  8.请记得你的任务是牢牢的拉好怪并让怪远离风,和陨石保持合适的距离,方便队友躲黄道。

  9.个人感觉打头是否能及时拉到仇恨和你有效攻击次数有关,所以一定要掌握好节奏,怪仰头吼叫或仰头准备放陨石攻击时就停手吧,等它头下来了瞄准好就是一梭子。

  10.没有出装填3,6发原装弹夹够用了,拉仇恨还是和技术有关,没掌握好节奏给你再多子弹也没用。

  11.仇恨消失后要马上收刀跑位再次拉仇恨的。

  12.作为非坦克队员,请不要在换区后急着进去送人头,也不要看坦克进去后马上跟进,因为坦克拉仇恨是需要时间的,请看到红线后再进好吗,或者等个半分钟,真的不差你们这半分钟的输出,有个坦克牢牢拉住仇恨和你们全是输出,哪怕是全扩散也是两回事,有坦克意味着没有风,怪只攻击坦克,扩散可以安心输出。

  12.关于调整站位,瞄准情况下后退是不会背对怪的。

配装

  这套配装可奶可DPS,非常好用。

珠子配置:

  耳塞5、体力3、减轻胆怯2、防性5、防强、散弹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