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古龙失衡值与异常状态累计伤害一览

2019-04-09 10:53:3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OKZhangQ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对怪物造成一定伤害后,怪物会出现失衡倒地的状态,初次之外,怪物的异常状态触发也是如此。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各古龙失衡与异常状态累计伤害值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失衡值

  每个怪物都有一个可以使其失衡倒地(或后仰)的部位,对该部位累计一定的伤害就可以使怪物出现失衡反应。

失衡反应分为两种

  1、小失衡,即怪物出现后仰动作;

  2、大失衡,即怪物出现倒地,任人鱼肉。

  比如狩猎火龙时,对其腿部造成一定量的伤害会使其倒地挣扎,这就是所谓的大失衡。

失衡的触发条件

  对失衡部位造成一定伤害即可,但是怪物在异常状态下(如气绝倒地),即使伤害量到达失衡值,也不会触发失衡效果,所以失衡效果必须在怪物可以自由活动的时候才可以触发。

气绝

  气绝是一种异常状态,使用有气绝属性的武器对怪物头部造成一定量的气绝值,即可对怪物造成气绝倒地,气绝倒地的特点是怪物倒地时头上会冒金星。

  使用弓箭的同学应该有这种经验,在怪物倒地时对着头补两发吊射,怪物会在倒地过程中再次倒地,其中第二次倒地即为气绝倒地。

  气绝和麻痹、睡眠等异常状态一样,每次触发之后怪物的抗性会提升。

  这样如果能控制好失衡和气绝两个属性,理论上是可以使怪物无限倒地的。

  还有一点,测试过程中发现,怪物出现任意一种异常状态后,都会有一个“保护时间”,在这个时间内是不会再次累积异常状态值的。

  一般这个“保护时间”为7~10秒,根据怪物不同会有一些差异。

各古龙测试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历战个体失衡值会根据血量有所浮动,其他数据一样,所有异常状态值会以0.5/S的速度下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