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冥灯龙铳枪无脑打法及配装

2019-04-09 19:00:2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耶稣右手十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冥灯龙因为招式伤害较高,所以推荐大家使用防御性能较好的武器狩猎,铳枪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冥灯龙铳枪无脑打法及配装,希望能帮到大家。

  开始想配重弩贯通流,但脸黑一直没有好用的弩和贯通珠,推荐一个猥琐铳枪流,配装要求很低(如图),只需要一把及格线以上的铳枪,珠子方面要求1颗炮术珠(炮术3级满),1颗强壁珠,1颗铁壁珠(防御性能到3),1颗装填容量up珠,当然心静自然凉项链必须戴,这玩意儿很好刷。

  战术就是无脑钻胸口下方用上捞斩+炮击输出胸部,这个地方非常安全,只有前扑和拍地板能打到,这两个动作前摇长,举盾就能防。

  王冥灯后退就跟上去,充分利用前突上捞斩和小跳步的机动性。当然也可以根据时机输出前爪和尾巴。

  飞天就收刀乱跑。

  不要磨刀,一直打到红斩(黄斩打胸口也不会弹刀),回家钻帐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