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新手高效向配装

2019-04-19 14:59:3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乐观的流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即将更新历战王绚辉龙任务,相信各位老苍蓝星都已经做好准备了吧,那么对于新手来说,有没有效率比较高的配装呢?下面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用新手高效向配装,希望大家都能狩猎成功。

皇后甲壳-冥灯(解放之前 打电击弹)

  克制会心,三反动。珠子也很常见,配装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低珠子需求

  这套是没有一个重击珠都没有,出破坏3的配装(破坏王很有用)。针对玩了没多久,缺珠子的朋友。

  插一个雷光珠到3,精神抖擞,达人珠,体力珠有什么就带什么,装备都是现在就能做出来的。

游民星空

斩裂轻弩

  4区(脱衣之后)一般用冰弓,能眠,又有伤害,不过有些小伙伴不会玩弓,还有些新手朋友没有弓,所以就先放一张斩裂弹的图。

游民星空

  这套其实就是正常的斩裂配装,很好用。这套武器克制的会血,1反动,2装填,弱点会心95,也可以克制会心,带体力3,弱点会心90。

冰弓

  最常用的,带强打衣。

游民星空

  最后说一句,活着才有输出,体3自己看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