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野队狩猎攻略 队伍构成与武器选择详解

2019-04-20 11:21:1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海盗王子艾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的各方面能力都非常强大,想要单挑成功十分困难的,最好的方法是和其他猎人组队讨伐,那么组队讨伐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小编今天给各位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野队狩猎攻略,看看应该怎么配合吧。

  唯一指定MVP武器:

游民星空

  你还在为明明出了新武器却没朋友愿意陪你一起刷而苦恼吗?你还在为明明凑齐了一队四人集会所却迟迟没有新人愿意加入你们而忧伤吗?你还在为辛辛苦苦从一趟LV1任务里出来却发现集会所的人都在挂机摸鱼追踪等级并没有提升多少而抓狂吗?你还在为明明破角前最后一刻自己却吞下最后一猫而想砸机器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么这篇攻略一定适合你,作为历战王绚辉龙机制的进阶篇,本文主要讨论如何如何在难度增加,缺少配合,不确定性因素多的情况下仍旧掌控局面,成功夺取月经龙的大角。

追踪等级

  4-8人的集会LV1开局时,建议对历战王绚辉龙进行输出,依靠破坏部位和拾取飞散的金片痕迹获得更多追踪点数。因为追踪等级LV3到LV4是个坎,这一段升级需要650点追踪点数,相当于从LV1升级到LV3的量。

  野队混的比较多的猎人经常经历一轮LV1摸脚印过后追踪等级停留在LV3-LV4这个区间的尴尬局面,其原因就在于此。另一方面,LV3相对LV4难度差距十分明显,相比之下LV4、LV5、LV6难度都较为简单,尤其是新一轮历战王绚辉龙武器更新过后。

  如果做到了以上提及的要点,每个人在LV1中捡160点以上是很容易的,而捡到200+则需要一些运气,如果要捡到300左右,需要对历战王绚辉龙进行输出使其在2区停留一段时间,不然没有时间捡够掉所有的痕迹/馒头蟹行李/奇面族掉落物。

  然而四人一次直接到LV4,平均每人需要的点数是325……

  因而如果你召集了3个小伙伴想单开集会所高效刷,追踪等级从LV1开局想一次就提升到LV4颇有难度,要耗费不少时间。而在野队,猎人参差不齐的素质也让每把都有LV4成为一种奢望。(真的很羡慕那些能翻Q蹭YTB定番车的人啊!!)

LV3四区队伍构成

核心/Core(冰弓)

  什么武器有控场有输出还有位移?什么武器常年称霸TA榜第一位?什么武器能让历战王绚辉龙花式躺倒一分多钟只能在地上嘤嘤嘤?只有它!只有弓!能当核心之位!你还在等什么?学会滑步弓,你就是电!你就是光!你就是让AD变成ADC的人!你就是舞台上唯一的主角!

  配一套4区专用冰弓:

游民星空

  在历战王绚辉龙对眠麻等控制属性的二次抗性大幅提升的情况下,基本一场下来只能被一种控制属性控制一次(所以刷历战王绚辉龙的时候前三区不要再打控制了,全留在第四区)。这种情况下,增加控制种类比单堆某种控制属性的收益更高。

  而我们的冰弓,加个痹瓶珠就能在睡眠之外又多一道控制!此外还有打曲射一道隐藏控制。(眩晕:与倒地硬直相比历战王绚辉龙的动作有明显差别,是侧身倒向一边然后像咩咩子那样扑棱前脚。)整整三个控制链可以把历战王绚辉龙长达一分多钟动弹不得,任由你和队友打木桩蹂躏。

  与队友进四区之后,正常打眠瓶然后放置爆桶。开怪的时候,就不要放龙矢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了。你应该做的是扎上麻瓶疯狂刚曲循环,在历战王绚辉龙被麻动作出来之后立即切换到强击瓶继续刚曲循环。运气好或者有队友补眩晕的话,历战王绚辉龙马币状态结束后又会进入晕眩状态。

  这时候就不要再打曲射了,走迅平刚平刚循环或者跟队友一起埋爆桶。如果历战王绚辉龙晕眩结束或者晕眩值未到而进入到暴怒状态,就要赶紧收弓穿转身衣。

  跟轻弩不一样,弓手在多轮刚曲循环之后往往在历战王绚辉龙正前方一段距离,不像其它武器那样能很轻松赶到历战王绚辉龙背后。不赶紧穿衣服躲岩浆很容易被秒(如果穿好衣服发现没路走,就疯狂飞扑,200血还是能活下来)。在历战王绚辉龙暴怒动作结束之后,伺机曲射把没发动过的晕眩触发掉。

  然后,就是展现滑步弓基本功的时候了。不要以为这时候你的控制已经打完了。在对头部输出到达一定量时,历战王绚辉龙会被打出倒地硬直(双手趴地,一动不动)。跟眠麻晕不一样的是,该种控制可以多次触发,也可以通过灭龙石打断喷火等方式触发。一旦触发,又是新一轮的输出狂欢。

  可以说,作为核心冰弓的重中之重就在于对历战王绚辉龙眠—麻—晕的这套控制链能不能打好。打好了,自己输出高,队友输出也高。没打好,就容易沦为咸鱼远程。因为一整套控制过程弓手注意力都必须集中在头部位置,所以弓手不是很能照顾的了破尾这件事(加上尾巴乱甩很难瞄准)。

  这时候就大胆地把尾巴交给队友处理吧,稍微上点道的野队都知道破尾才有LV17,熟人一起打的话,也可以分不超过2人去放爆桶炸尾巴,不用担心对头部输出不够,有冰弓在输出怎么可能会不够?

  如果打LV3运气不好有人掉线或者队友不配合,建议弓手放弃破尾的打算,毕竟比起少一个彩框,任务失败损失更大。

  那么这么重要的角色应该由谁来担任呢?当然只能由你来担任啦!毕竟你管不住野队的猎人用什么武器。如果是熟人一起打,四把弓当然更好了。又不是moba游戏需要发育,核心当然是越多越好。

骑手/Rider(虫棍、片手、空战大剑、大锤)

  如果说全能的冰弓还有什么是不能做的话,我想就是乘骑了吧。虽然历战王绚辉龙一般只能骑一次,但这一次控制的时间也能做很多事了(包括乘骑未倒地期间,也有不错的输出空间)。所以跟小伙伴一起打定番,不妨增加一个骑手位置,让四区打得更稳一点。

  因为历战王绚辉龙被骑乘的时候,会疯狂日墙想把头上的猎人弄下来。这个时候弓手不是很好打头,但是相对的,尾巴比较安静,这个时候可以考虑破尾。

  另外,如果大剑、大锤在眠爆结束后想打骑乘,建议配装带好滑空衣。

  队内任何猎人都需要注意:如果队友乘骑成功,立即停止任何控制性输出(马币攻击、曲射等),避免因控制重叠带来的浪费。

爆发/Assassin(大剑、盾斧)

  自主持眠爆到历战王绚辉龙眩晕结束,大剑和盾斧可以打出两到三套真蓄或者超解。如果你不擅长近战弓兵,那么就跟着你的弓兵朋友,享受自己的爽法吧。尤其是那皇金冰盾斧,一个瓶子三百多,很少有人能抵挡那种诱惑吧。

  不过承担爆发位的人要注意带好铁衣,就算死在队友的爆桶海里也要把输出打出来。另外,在技能CD期间(就是历战王绚辉龙未被控制的时候),帮你的核心朋友处理一下历战王绚辉龙的尾巴。

游民星空

爆发位派生:炸弹人/Bomber

  如果这些爆发武器没刷到/没做出来/不会用怎么办?可以把大爆弹桶G当成你的爆发输出。事先打理好你的道具栏和快捷键,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制作和放置爆桶G。

奶妈/Curer(片手、笛子、奶弩)

  严格来说历战王绚辉龙队伍并不推荐奶妈。绚辉龙任务有着很苛刻的时间限定,打低LV的队伍都是奔着输出最大化的配置去的。

  而且,历战王绚辉龙的动作前后摇都很大,不像贝爷那么疯狂连招。唯一让人猝不及防的抬头嘴臭又是秒杀技能,奶不回来。所以奶的位置不像贝爷、鹿头任务里那么重要。

  如果你非得当奶妈不可,要注意历战王绚辉龙的动作比队友的血量更加重要,不然你更容易被秒。然后,发射器里带好灭龙石,四区历战王绚辉龙要呕吐前来一发,打出硬直比你奶多少队友效率都高哦。(以及注意给乘骑成功的队友的补充食物)

游民星空

腿毛/Leghugger

  四区使用轻弩打斩裂或者冰速射,比起输出保命更重要。在做好保命工作的前提下,尽快进化成为炸弹人,为你的大腿分担压力。

轮刷循环

  如上配置完成之后,小伙伴们只需组好一个4人固定队(甚至极限状况下只需要3人),便可开启循环:先从LV1开始,只摸脚印\捡行李\捡掉落物不输出(如果人少可以砸落石让历战王绚辉龙在1区停留的稍久一些)。大约8-9分钟出来后追踪等级到达LV3,直接打爆,领奖励。

  熟练的话12-13分钟即可完成LV3的破坏大角任务,相比YTB主播集会所LV6开始的也就晚2-3分钟。既然能够完成LV3的任务,那么不管集会所除了你们四人之外的人摸不摸鱼,都跟你们没关系了,可以尽情地刷爆。

  如果是带着冰弓去野队,之前说了LV3也是常态,没什么好担心的,成为Carry队友的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LV1前三区的武器选择

  看了大佬的历战王绚辉龙LV2 solo视频后楼主也曾携带雷弓去组队试了几次。体验结果是,破坏部位速度确实比雷速射轻弩更快(也是单刷大佬偏好弓的原因),但是整体解放的速度仍然不及轻弩(轻弩对单点的伤害和部位破坏不及弓,但是因为弹射会在历战王绚辉龙的衣服上造成大量输出,另外,轻弩配装里还能兼顾炸弹人)。

  弓相对轻弩好的一点是满血可硬接一下秒杀技,轻弩的配装里用冥灯三件套的话,火抗不够,是会被历战王绚辉龙的嘴臭秒杀的。

  皇金飞雷盾斧虽然刷到了但还没试过,应该也是那种输出高但是要破坏部位对打点有很高要求的武器。

  王熔山之后是王冥灯。

  王冥灯之后就是历战王绚辉龙了。

  抓紧时间练习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