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帝王冰、雷属性盾斧达人艺配装

2019-04-24 12:15:51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偷DK的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盾斧是《怪物猎人世界》中最暴力的武器之一,帝王金系列盾斧在属性数据上非常不错,那么应该如何配装呢?今天给各位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帝王冰、雷属性盾斧达人艺配装,不会配装的同学可以来看看。

帝王冰盾斧

  这套完全依靠50%的常驻会心和弱特的50%会心达到100%会心,匠三维持白斩。好处是可以客制吸血,追求伤害的可以将体3换掉。日常这套应该是很优的一套配装了。

  冰盾斧珠子的需求相对比较低。但是雷盾斧因为自身比冰盾斧少5%的会心以及一个一级空,想要相同的技能是不太可能了。这套雷盾斧有点难受的,如果没有辣三颗红色的珠子,加上体3也是可以的,缺少5%的会心,正常情况影响看个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帝王雷盾斧

  配装的整体思路是走达人艺,实战中打点准确一些,能稳定GP,维持白斩完全没有问题。这里仅是达人艺的配装思路,如果是追求纯输出,当然是有更暴力的配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