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凯罗爆破弓异常积蓄测试

2019-04-24 14:29:30 来源:NGA 作者:Ocelot_Shalashask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异常积蓄值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对怪物产生异常的影响,比如怪物会陷入中毒、麻痹等状态。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凯罗爆破弓异常积蓄测试,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470爆破值带爆破瓶的话,带强弓的满蓄平射,非会心每hit有37积蓄值,会心每hit有44。也就是说熔山套的特会在会心的时候是1.2倍积蓄值。

  奇怪的是带瓶无蓄平射每hit才10的积蓄,会心12积蓄,也就是说蓄力会影响积蓄值。

  以及怪物几星弱爆并不影响其对爆破属性的吸收,只是星数越低的话,每次爆破后增长的抗性越多。

  刚射平射在同样蓄力等级下积蓄值完全一致另外别看不带瓶积蓄值好像很高,但算上触发几率的话并没有带瓶效率高,hit数太多看不过来到底几hit会心,但带瓶的话满蓄每次能产生200+积蓄值。

  无瓶也没测,除了要看每根箭是否触发会心还要看每根箭是否触发异常,太反人类了

  测试对象主要是自由阿钢(3星弱爆)和自由咩咩(2星弱爆)。阿钢每场能爆16~18次左右,此时爆破需要500的积蓄值,虽然还能继续爆但钢已经没血了。

  另外凯罗爆破堆够470的爆破值打多人咩咩也能爆10+次,虽然伤害还是太低。

  结论1:熔山套的特殊会心在会心的时候是1.2倍积蓄值。

  结论2:装备异常瓶时积蓄值无视异常面板,只受对应异常强化和猫饭,以及熔山套特会效果的影响。

  结论3:异常属性强化猫饭 = 全异常强化1。

  结论4:异常强化3+异常猫饭对打异常瓶子提升微弱,也就是说打异常瓶子的话出个对应异常强化2再拿餐券吃个猫饭就够了。

  平射测完了,还测了迅雷闪击和1蓄刚射。刚射这箭数真是看得眼睛瞎,另外卡表这个四舍五入到底怎么回事,有时候不过五也入了,有时候过了五照样舍。

  貌似爆破瓶确实会无视武器面板的异常值。另外刚射和平射在带瓶状态下,同蓄力等级附加的积蓄值相同。另外测试对象变成了上位的自由荒地蛮颚,1星弱爆比较容易观察积蓄值。另外不带瓶的迅雷闪击积蓄值居然和0蓄平射一样?明明带瓶的时候和0蓄平射差了一倍,这什么鬼。

  从下面的表里并不能得出结论2,结论2是我另外测的,简单来说就是保持爆强3和猫饭的情况下减少凯罗爆破的属解等级,另外今天试了试娜娜冥灯弓,确实带瓶打出来的积蓄完全一致。

带爆破瓶积蓄值(括号中为会心),每根箭
蓄力等级0 蓄力等级1 蓄力等级2 蓄力等级3
平射 10(12) 16(20) 27(33) 37(44)
刚射/迅雷闪击 5(6) 16(20) 27(33) 37(44)
不带爆破瓶积蓄值(括号中为会心),每根箭
平射 24(28) 33(39) 47(56) 56(67)
刚射/迅雷闪击 24(28) 33(39) 47(56) 56(67)

爆瓶装备下,强弓满蓄平射异常状态积蓄值(括号中为会心),每根箭
爆破强化2 爆破强化2+猫饭 爆破强化3 爆破强化3+猫饭
32(38) 36(43) 36(43) 37(44)

  另外我还怀疑过爆破瓶是否会无视面板,答案是否定的,凯罗爆破不吃猫饭面板440爆破,此时强弓满蓄平射带瓶每hit36积蓄,会心每hit43积蓄,和吃猫饭470面板的37/44虽然只差了1点,但明显是有区别的。

  以及,带不带接击瓶也不影响积蓄值。

  貌似确实爆破瓶会无视面板爆破值。但因为猫饭的缘故差了1点积蓄值。也就是说爆瓶造成的积蓄,和不带爆瓶的积蓄是两个算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