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帝王冰盾斧高会心配装

2019-04-24 17:52:3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挚爱迈迈131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任务已经上线了好几天,不知道大家刷到自己想要的武器了吗?帝王冰盾斧对很多弱冰的怪物有奇效,那么怎么利用这点进行配装呢?接下来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帝王冰盾斧高会心配装,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弱点会心

  第一套给容易触发弱特的2星3星弱冰的怪比如角龙族、炎喵、麒麟之类的。弱点触发会心100%,带了1级的超会心,武器客制吸血。

游民星空

炎妃龙用

  第二套是用来打炎妃的。

  蓝猫大家都知道,只有翅膀和尾巴触发弱特,所以打炎妃没人会打弱特3。

  这套用匠5延长斩味,配合2级精神抖擞,有70%的会心,触发达人艺的几率比较大,加上匠5,就算是自由模式血最多的炎妃也扛不住你4分钟的毒打(真丶毒打啊,这瓶子伤害随随便便就200以上,最后一个空还配了一个治疗,反正空着也是空着,冰盾斧打炎妃输出太高,这吸血太强了)。

游民星空

新手向

  第三套给纯萌新用,体3保持血量不被秒,精神抖擞3保证80%的会心。

  对了说一下强属性盾斧的瓶子伤害只看属性面板。属会只会在砍怪的时候触发,盾斧是1.2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