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太刀强化路线与操作心得

2019-05-01 09:31:4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林木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太刀是使用率非常高的一种武器,成功见切的成就感和登龙剑的爽快感无人能及,那么新手在使用太刀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太刀强化路线与操作心得,给各位做个参考。

狩猎之前

  1.虽然steam购买时表示只支持中文繁体,但实际进游戏后设置里语言是有中文简体的。

  3.建模时候没必要对主角的声音纠结,因为主角实际上是个哑巴,除了打怪时会哼哈一下,剧情的时候全靠点头和眼神交流。

太刀改键

  对太刀ctrl键实在是难按到,而且凭空加大了转向见切斩的难度,强烈建议ctrl改为鼠标侧键。

快捷栏

  最右下的用滚轮可以快递切换,而就算是PC版右下上方那里的快捷栏却是手柄轮盘的,会提示你长按Q再选择上下左右,这里可以去设置里改为键盘的,打怪的时候F1打开快捷栏,再按1,2,3,4,磨刀吃药。

狩猎准备

  1.每场狩猎营地里吃推荐猫饭可以大大减低难度,每次狩猎整理背包,小东西看个人习惯,注意带满大回复(半血就吃,绝不猫车),大桶爆弹(眠的时候两个爆桶输出爆炸)陷阱(有陷阱控制一次难度大大降低)。

  2.游戏商店的资源不多,很多道具无法直接购买,都要合成,所以有意识的积累一些资源也比较重要,勤挖矿(比如太刀铁刀分支不挖就是等腰强化的时候单独去探索挖,还不一定出-,比较费时间 ),勤采虫(主要合成陷阱的时候缺),勤挖粪(这个类似合成让多个怪物分开的道具,当前还用不上,但搜过帖子要积累点),

  然后资源培养勤拿蜂蜜合成大回复,还是有药不猫车。

  这些开始不管,等要的时候是真难受。

  3.多捡脚印,踪迹之类的,开始主线一个怪捡的只能当场追踪,嫌麻烦之后回来刷同样的怪又要重新找,勤收集,看到就捡,就可以以后来开局M直接追踪位置,方便很多,而且可以看弱点位置,弱属性这类很有用的信息。

特殊装备

  这个也是很容易忽略的一个东西。勿怪,随着主线会给不少特殊装备,比如默认的隐身衣,这个在搬蛋,或者看怪狗咬狗的时候很好用,而实际上这个是在自己的装备栏位可控制穿戴的,可以换主线给的其他种类,在不需要隐身衣的时候换个其他的也是对狩猎有些帮助。

调查资源管理所

  这个东西真的是调成简体根据那三个命名也没太看懂是干嘛的,而且开始主线支线也很容易忽略这里,目前的理解就是那些主线支线做完的大神一般就是这里接任务了,三个栏目大概分别对应日常任务,周常任务,以及随着主线开功能开营地这类的交付任务。

  所以开始就可以去登记栏(这个开始以为是自己出钱登记,别人来完成那种网游模式。)接一些简单的采虫几次,采花几次之类的简单任务,做主支线都能顺便完成,然后交付任务对应开启功能营地,藏这么深实际很重要,留意下要什么东西尽早完成,比如其中有个要香菇猪皮的,也是单独花时间去探索了一次找

  大概这两天遇到的点这是这些,可能老猎人笑而不语,但之前卡在这些小地方,或者没注意提前收集资源这类再花时间单独去找都是比较沮丧的,所以敬请见谅。

太刀

强化路线

  搜集到的资料太刀前期开荒走铁刀路线(这里就要勤挖矿),然后开到飞雷龙开始多做一把雷刀,之后就是铁刀一路到灭尽刀,之后对游戏应该都比较了解也不用推荐了。

  就是看名字做的星空太刀开怪,搜完攻略才回来又花时间重做铁刀,雷刀。

太刀关键招式表

  袈裟斩:左键+右键 默认后撤,可以同时按A或者D进行左右袈裟斩。

  见切斩:ctrl+右键 默认后撤之后前挑,可以同时按方向键进行调整,挑中后可以ctrl接大回旋开刃。

  登龙斩:ctrl+左键 默认前刺,击中后跳起

  这里的方向调整两段都可以控制,但如果使用ctrl就比较别扭,这里改键成了鼠标侧键,那么就主要两种情况:

  1:默认后撤后,此时怪在自己的右侧,前挑中不了,所以这时可以按D键可以发现第二段就会往右挑。

  2:准备见切斩时怪的攻击在正前方比如开车,此时后撤的见切反而无法碰瓷,这时可以S+侧键+右键,可以发现第一段就会反方向后撤。

  两段都可以同时按方向控制,不过虽然好花时间看了攻略,练习,但实际还没成功过带方向的见切。

  登龙跳起后同样可以按方向键控制,也是一样的。

  然后再提两点当前摸索的比较实用的点:

  1.攻击位置,这里不考虑是否弱点,保持攻击时一直在怪的右后方起手,这个主要发现怪的攻击多是头尾,那么前方后方都比较危险,在身侧比较安全,而气刃大回旋是一个从左往右的挥刀,如果在怪物左方很容易大回旋打空,所以在右侧偏后一点输出是最合适的。

  2.见切,这个确实是新老猎人的差别,看视频叮叮叮的真帅,所以开始就强行见切,这就和LOL玩亚索中单对方打野都不小心走出草了,亚索反而强行上去要秀一波一挑二一样,就是强行碰瓷龙车,拍尾来练习,交了第一次猫车,这里建议开始的怪老实滚开已经足够,等熟悉了来见切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真的没一点必要因为开始玩几天见切不成而对自己失望,对游戏灰心产生不好的情绪。

  当前就只有这些小tips了,祝游戏越来越好,各位苍蓝星狩猎开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