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新手联机向打法心得

2019-05-01 15:24:1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maokai3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怪物猎人世界》中,击败历战王绚辉龙有机会获得帝王金系列武器,但是历战王绚辉龙的狩猎难度非常高,对于新手来说,加入大佬们的队伍才是正确的做法。下面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新手联机向打法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1、lv1尽量捡脚印,然后一定不要猫(宁可不打也别猫!)。Lv1进2区打不打看队友的,队友要打就陪他。其实打不打影响不大,尤其是16人的集会。但不管打不打,1区脚印一定要捡完。

  2、2区拿轻弩可以站在台阶上打。渣渣辉不会上台阶,台阶下的任何物理攻击打不到台阶上,你很安全,裸装打2区都没关系。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喷火,但是喷火动作很明显很慢范围又小,随便躲。

  3、3区对你来说可能很危险,有地热,没有渣渣辉打不到的台阶。但是,你完全可以2区打完回家一趟,补给一下子弹爆炸桶、换个更好打4区的装备什么的。等你回来,队友基本上已经把渣渣辉送进4区了。

  4、4区眠爆,2人炸头2人炸尾,爆完打两下基本就破坏尾巴了。然后穿上你的转身衣、体力衣,基本上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