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招式应对方法 历战王绚辉龙招式怎么躲

2019-05-02 09:48:08 来源:NGA 作者:Scarecrow9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历战王绚辉龙是《怪物猎人世界》比较烦人的BOSS之一。它的招式很多,伤害也非常高,有时一个技能没躲过,直接就猫车了。那么它的那些招式应该怎么应对呢?小编今天给各位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招式应对方法,希望大家用得上。

  稳定不猫的方法,总结几点就是:

  1.Lv1不打2区,2区容易猫。4个人1区脚印摸光,碎片之类的捡光,是很加追踪点数的。费力打2区,还猫出来,多不划算。

  2.2区之后,时刻保持自己左右、背后有较大撤退空间,不要光输出忘了走位。

  3.2区别上台阶,容易吃直线喷火。

  4.历战王绚辉龙尾巴附近是最安全的区域,无论扫尾、战术翻滚都打不到你,转身喷火也较容易反应。

  5.2区解放后,3区尽量不要攻击,因为无需大量输出历战王绚辉龙就回去4区。 也就是3区你摸鱼就完事了!

  6.时刻保持移动,绕历战王绚辉龙转圈,不要转到她面前,尽量在侧面、尾巴旁。这么做是为了躲直线喷火,有些喷火真的很快,来不及反应的,保持移动可解。

  7.针对战术翻滚,解法是直接后退。如果你是被滚的目标,直接后退能轻松躲过翻滚,这也是之前强调保证背后有足够空间的原因。

  8.针对扫尾,直接收武器向外跑。

  9.直线喷火,保持左右移动。

  10.转身衣、耐火衣必须留到4区,先转身衣,再耐火。之前可以用回避衣、不动衣。

  11.4区的直线地毯式喷火,最容易猫的技能。注意走位,不要离她太远。不幸躲不开了,别急,立刻穿上耐火衣,连磕2个秘药,能行。能反应过来丢回家弹也行。

  12.4区左右横扫喷火。这个主要是地上的火容易烧死。直接向她的头冲过去,站在她下巴下面可以安逸输出。

  13.苟一点,别莽,尤其2区,该收武器躲就收武器,不能像打普通怪那样自信输出。

  14.别跟队友站在一条直线上。

  15.3区可能吼了也不换区,不要放松警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