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用大剑配装

2019-05-03 15:08: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asker20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古代鹿首精是和巫师3联动的怪物,讨伐难度颇高。要想打赢它,一定要准备好相应的配装,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用大剑配装,不会配装的同学快来看看吧。

  这次虽然挑一样有抵消攻击手段的武器来玩,但是绑人跟拍地击飞都不能抵消,所以实际玩起来难度不在一个级别的,不过肩撞已经能防八成以上的攻击。

  而且大剑打点够高,砍得准可以前面两剑都砍在角上。

  对角的伤害累积,是通关的重点。

  如果无法达成第4区第二次爆角,会先被小怪和高频率的攻击及绑人耗死。

  除非降DPS打身体,首爆留在4区。

  尽量避免爆角时间太晚,正常要在2区就拆掉。

配装

游民星空

  集中3以个人打法是必出,除了用起来较流畅,一些真蓄打头的时机才抓得到,如果可以习惯集中2的节奏,也可以用拔刀、重击等其它珠子替换。

  整备流的腰部可以用炎妃β代替,攻击少1点就可达成整备3,只是要和集中3取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