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太刀单刷心得

2019-05-10 16:53:5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古-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不少玩家在狩猎《怪物猎人世界》中古代鹿首精的时候,有过一些惨痛的经历,毕竟每把费时费力,最后讨伐失败是非常失落的。下面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太刀单刷心得,避免还没开始单刷的人走弯路。

  1.带猫。猫会增加不少登龙机会,特别部位破坏后BOSS会有一段散步,如果是对着猫去的,恭喜三套登龙到手。

  2.带整备开不屈。用sl大法刷出大毅力保险,不动转身在手时用力登龙打输出,没了衣服最好保持满血,这样有时候被抓不了。可以不带夺命13闪,但是得带救命13秘药。

  3.多见切登龙。BOSS的很多招式都可以见切后接登龙,特别是各种树根。记得以下心法:单手插地快见切,双手插地慢点接,举手插地是你爹。咆哮的双手就不要接登龙了,会被树根推到天边去,直接大回旋。见切抓取的人都死了,请勿轻易尝试。

  4.活用大回旋。大回旋的收刀是神技,大回旋接闪光,大回旋接秘药,想用什么道具尽量放在大回旋后面,可以提高总体流畅度。

  5.BOSS红线处理。中红线会有豺龙追着你咬,BOSS频繁抓你。断红线处理方法有四种,转身衣清小怪(靠大回旋吸血),拉到过区的地方清小怪(不完全有效,有些地方你过区小怪也不追了),回家玉(频繁使用会时间捉紧),烟雾弹(本水贴重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