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各区域打法心得

2019-05-14 09:32:52 来源:NGA 作者:zelat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历战王绚辉龙在不同区域会有不同的招式,所以猎人们的打法也需要做出及时调整,下面小编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各区域打法心得,看看应该怎么操作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刷历战王绚辉龙心态还是挺重要的,有的武器越不去想它越容易出货。

  下面分享一点刷了这么多历战王绚辉龙的心得。

  1.LV1的时候破一个部位有13点追踪点(4个人就是13*4),而且大概率会多掉飞散的黄金片,奇面族捡到了也会变身(打掉变身奇面族捡掉落物会给5点,不变身的不给点数)。

  1区完全不管放走大概7-8分钟结束,打到2区放走8-9分钟结束,差别真的不大,而且你这队早出来了也还是要等别的队。

  所以别再纠结1区打不打的问题了,经常遇见砸了个落石就吵起来甚至踢出队伍的,这年头大家都功利,愿意LV1捡脚印的人本就不多,真的没必要。

  而且刷多了光捡脚印真的很无聊,半天才刷一个脚印,不如用刚刷出来的武器试试刀。

  LV1错误的做法是(1)全程火力全开,打的又是已经破掉的部位(比如对着破金的角疯狂打炮);(2)只顾输出完全不捡脚印(甚至头铁二区去送三猫);(3)进了LV1的任务却在营地挂机,白嫖。

  2.如果集会人少(或者想白嫖的人很多)LV1必须要打二区的话,打二区的时候记得留意捡地上的脚印和黄金片,能捡很多(别只顾着捡被回首喷了,可以穿转身和隐身衣),所以即使没打到三区也能有很高追踪点。

  实测lv1二区打一半捡一半,不漏脚印,9分半出来一个人调查点能接近400,四个人的话直接就可以LV4。

  3.不管用什么武器,请把爆桶带满(加调和的能一共带7个),而且第一优先炸胸口触发红热状态,不红热近战输出真的不能看,浪费时间浪费斩味。

  红热以后也要及时输出,一段时间胸口没有受到足够的伤害会冷却,可以在钻地后在钻地点之前离点距离先放桶,历战王绚辉龙出来会往前爬几步,正好炸胸口。

  4.历战王绚辉龙朝地上持续呕火请第一时间收刀跑出范围,这招是持续伤害而且不触发转身,猫车第一神技(见切这招的太刀侠都死了)。

  如果走不出范围,请连续飞扑(距离过远会扑不出来)或者狂嗑秘药强行苟,如果有耐火衣的话绝对是能苟住的。

  这招可以用4颗灭龙石打硬直打断(不过很少见到有人有意识这样做)。

  5.历战王绚辉龙直线喷火修正速度极快(而且这招距离远的时候修正有点玄学,有时候走位了反而正好撞上),而且经常点一个人两连发,打的时候注意力集中保持位移,或者绕着历战王绚辉龙头下走。

  几个经典死法:二区开场滚掉吼,插烟的硬直被喷死;被队友的弹道打出硬直滚不出来被喷死;二区破完部位打斩裂打头,蹲地装弹被喷死。

  装备没带耐火3,火抗14,满克制体力三,没衣装的情况下接这招解放前解放后都得死。

  有几次有大佬请餐卷吃出大毅力,脸接这招能剩1滴血而且身上没着火(火抗没满20),可能是因为活动猫饭自带理毛好手?

  实测防具克制满情况下,远程体力2可以脸接历战王绚辉龙二区的驴打滚和甩尾不死(这两招判定时间很长),所以为了尽可能堆会心,解放前装备只带体力2了,这样只有喷火能秒人。

  4.针对LV3-4破角:LV3-4二区一定不解放,所以一区大炮落石都别客气。

  三区解放条件是历战王绚辉龙身上破坏5个部位,历战王绚辉龙无法钻地恼羞成怒爆衣。

  所以二区大团长提升破够部位后,再打到历战王绚辉龙身上有3到4个部位破坏就别打还没破掉的部分了,破坏满5个会钻地修复,这样三区就要再打好久,浪费时间。

  5.针对LV5-6破角:虽然LV5-6这年头少见了,但却觉得最不稳,尤其LV6,很容易没破够部位二区直接解放,四区不暴怒血亏。

  LV5-6下伤害到一定值会在二区直接解放,所以一区的时候尽可能用轻弩对着部位打(点名批评拉龙箭和打扩散的)。

  暴怒条件要求15次部位破坏,LV5-6下要求的次数会变少,但具体多少没验证过,目测12左右。

  历战王绚辉龙钻洞也会修复部位,全身除了角一共8个部位可破坏,所以一区也是可以达成暴怒条件的(遇到过一两次,四个人都是老司机)。

  落石砸不出硬直个人建议别砸,大炮慎用,或者只在大团长提示后才用。

  6.三区建议让老司机一个人先进,砸了落石再一起上,三区落石判定很小,仇恨乱很难砸,拖久了容易猫。

  7.破尾巴的最佳手段永远是爆桶,斩裂30发打完输出也比不上两个爆桶+起爆龙蛋。

  理想情况是三区打落石炸尾巴,或者四区站立暴怒时炸尾巴(时间够炸两轮,但尾巴会锁1滴血)。

  可以在历战王绚辉龙二区换三区,或者三区换四区的时候提前在它喷墙前面的位置放爆桶炸尾巴偷输出,位置摸索一两次就知道了。

  8.四区之前提示大角破坏了一部分就别再打角了,纯粹浪费弹药。

  四区眠住后,第一时间往历战王绚辉龙左手跑,在左手靠前一点的位置放爆桶,可以在历战王绚辉龙倒下来之前先炸一波。

  个人经验最好用爆裂结晶引爆(类似一个AOE),灭龙石或者其他投掷物打晚了会打在历战王绚辉龙身上或者打到队友身上,场面非常尴尬。

  历战王绚辉龙醒之后,头前的人可以继续放爆桶,时间够再炸一轮。

  如果队友把起爆龙蛋都放在头前,记得穿转身(不然会被爆桶炸开)在历战王绚辉龙完全起身前把起爆龙蛋近战敲掉,能多不少输出。

  四区如果4个人上述步骤都完成的话,破角完全不需要后续输出,一颗爆裂结晶就能结束了,也省去队友猫车的风险。

  另外四区历战王绚辉龙怒后犁地车伤害能秒体3远程。

  9.个人的衣装规划是LV1刺客+隐身,破角二区回避+达人烟,三区耐热防秒,四区转身(LV4以上转身时间结束还没破完角就是流程有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