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大剑高火抗不掉斩味配装

2019-05-16 11:58:38 来源:NGA 作者:Nespera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讨伐成功历战王灭尽龙之后,可以获得一系列新装备,那么根据新装备就可以开发出更好的大剑配装了。下面带来的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大剑高火抗不掉斩味配装,希望大家用得上。

  技能方面放弃了达人艺出了匠3,其余与满会达人艺那一套完全相同,也就是说在保证输出的同时有了更稳定的斩味。

  这一套算是给精神抖擞不够稳定、脸黑导致掉斩这个问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尽管大多时候这个问题不是很突出,但面对例如娜娜这种肉质较差,大多数时候都难以触发弱特的怪物时,这一套还是有较大优势的。

  此外这样的配装火抗普遍比较高,起码不再是腾龙一套的负火抗了,也算是另一个优点。

配装举例

  图是在配装器里按出来的防御和火抗都是最高的一套,配法不局限于这一套。

游民星空

  除此以外,满会达人艺套也能有一点小小的调整,原本基本固定的配装现在有更多选择,虽然区别不大。

  以前的配装里,如果是采用熔山腰γ那一套,是做不到减一级超心插一颗其他2/3级珠子的。虽然也可以少一级集中来调整,但是没有集中3我浑身难受。而如果是龙王头那一套,那么会稍微低一点防御。

  而灭尽γ可以提供在更高的防御的同时提供一个可调整的高级孔位,联机插个耐冲,打点不行插个匠/心眼,甚至为了十三个老婆插个强壁,都是可以的。愿意减少一级集中的话还能再有一个调整位置,可调整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