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招式应对建议

2019-05-16 18:01:17 来源:NGA 作者:jack_78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历战王灭尽龙相比于普通灭尽龙新增加了一些强力招式,那么怎么应对这些招式呢?接下来带来的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招式应对建议,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小如来(灭尽掌)威力80,防性5长枪最高防御79的招式是中退,80的招式正好是大退,也就是破防。

  而且是两段攻击,一共掉40耐力(防性1时掉80),40血(历战王灭尽龙,500防御值)。

  以前为啥没人觉得小如来是威胁?因为以前打灭尽,也没人配防性5来防御这招。防性1,或者没防性,一样是两次大退,掉80耐力(防性5时掉40耐力),但是因为普通灭尽攻击低,破防也掉不了40血,所以不是个事。

  对于防御小如来和大如来,长枪、铳枪、3盾重弩,就不要配防性5了。因为配了防性5还是大退。

  而对于右前脚和吼叫,威力60,防性3可以防御中退,足以。其他招式小于60。

  历战王灭尽龙新招式,威力也是80以上,对于3盾武器,防性5也没用的。

  建议长枪铳枪3盾重弩,出防性的话就出1或3。

  盾斧的话建议防性5+红盾+gp,可以中退,反击超解大解。或者干脆防性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