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重弩扩散低技术打法

2019-05-22 10:28: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yekev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历战王灭尽龙的狩猎难度还是很高的,很多经验丰富的大佬都难免翻车,更不用说技术不够的新手了。那么有没有适合新手的打法呢?小编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重弩扩散低技术打法,目前还打不过的人可以参考看看。

  由于是重弩初心者,因此打得很烂,装填弹药还没练好,所以少了很多输出,但是靠赖招阴它还是能打过的,目前也打过关7次了。

  一开始很重要,如果开场打得好,再加上古龙互斗的伤害,就可以轰掉它一半左右的血量,如果再加上遇到奇面族炮击,在第二区就可以把它打回家睡觉,然后就可以开始用赖招了。

  一开始见面就先跑到第一个落石下,赏它2发lv.2睡眠弹,然后等它冲到你面前再打第3发,然后摆好爆G桶、装填lv.2睡眠弹、穿好体力衣装、准备好龙击弹,然后重点”要用落石把它敲醒”,醒来后马上对着爆G桶轰龙击弹、立刻再打4发lv.2睡眠弹、再马上穿上隐身衣装,这3个动作要一气呵成,

  然后再马上跑到第二个落石下,用投石引诱它过来(要注意它过来的时候你人要跑开,否则距离太近它会识破你的隐身并攻击你),并装填好剩下的睡眠弹lv.2 or lv.1再眠它第二次,然后再重复第一次眠后的动作:摆爆G、装填龙击弹、落石打醒、再炮轰它,然后立刻用回家玉闪人。

  之后会回去补给换上不动装与疗愈烟桶,再去轰它,然后它跑到第二区后,会再回去换转身衣。然后轰到它回去睡觉, 就可以开始用赖招(摆爆G、轰龙击弹、用回家玉,然后循环)阴它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