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用奶控流轻弩配装

2019-06-18 18:17:0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机智的野孩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轻弩是《怪物猎人世界》中一款比较受欢迎的武器,那么讨伐历战王灭尽龙的时候轻弩应该怎么配装呢?这里为大家带来了“机智的野孩子”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用奶控流轻弩配装,不会配装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最近组队打王咩一直在玩巫师弩和奶打辅助,但是弊端也挺明显的,重弩没法奶,笛子和片手很难打多种控制,尤其是到3,4区王咩发怒状态下奶妈控不住只能干奶确实挺难受的。

  然后今天灵机一动整了套奶控轻弩,援击弩基本是打多种控制弹的唯一选择。

  客制1孔,1反动2装填。打王咩一局下来3眠3麻二毒没得问题,而且能很轻松的奶起队友,回距三苟命还是比较舒服的,至于节弹和属解就实在配不出来了。带上蜂蜜苦虫调和,换区再回家取物资的话问题也不大。

  打王咩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尽量留在三四区打,一区可以考虑眠砸。还有MB弹后坐力特大没法解决,个人建议是穿转身衣或者倒地再打麻(其实偷偷射他一发应该也死不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