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弹皮弓与攀爬攻击机制讲解

2019-06-29 15:48:0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ID也是麻烦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将于9月份发售,此次DLC售价不低,加入了许多新内容新机制。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弹皮弓与攀爬攻击机制讲解,希望各位用得上。

  关于新DLC有两大新的机制,分别是弹皮弓和攀爬攻击。这里提出一些不太被容易发现却又重要的细节。

弹皮弓

  1.3大类弹药中(怪物掉落,地图拾取,物品供给),之后怪物掉落类能对怪物产生直接硬直,地图拾取类种只有爆裂结晶有此功效。

  2.强化射击状态下,弹皮弓全部位近战,有效范围是两个翻滚距离(怪物掉落类),可以大胆用来停龙车(十分强大)。部分地图拾取类和物品供给类小于一个翻滚距离(没啥用)。

  3.怪物似乎存在弹皮弓硬直的储蓄条(待验证),多次(十次以上)弹皮弓硬直后,似乎无法对发怒的怪物造成连续硬直,但是一段时间后过后,有能够造成硬直。

  3.强化设计状态下,攻击力大幅度上升 同时变为多段攻击(怪物掉落类),例如黏着弹,强化攻击状态下一次是3发。实战中,一发强化射击打中头部,怪物硬直,然后猎人接派生攻击,几乎可以一刀晕怪。

  4.一个怪物可通过攀爬攻击掉落的弹药次数为3次。过去老版本正常攻击的掉落机制不变。

  5.即使只剩一发弹药(怪物掉落类)也能通过攀爬头部全弹发射强制怪物移动。

攀爬攻击

  1.攀爬攻击分两大类武器(重武器,和轻武器),他们均能对部位产生弱化效果和弹皮弓掉落!(重武器弱化效果几率大,轻武器弹皮弓弹药掉落大)

  2.部位进入弱化后,所受伤害大概提升1.2-1.25倍。(一定要多用!)。攀爬攻击不局限于钩爪+普通攻击,也包括不同武器的不同派生动作。

  3.攀爬攻击可以在怪物的任何状态使用(愤怒,疲惫,普通)。是否掉落是由伤害判定决定(即你不受伤害,就不会掉落)。

  伤害判定由怪物的攻击动作决定。比如,轰隆前咬攻击,即使轰龙愤怒了,你抓住尾巴,你也可以安全使用攀爬攻击;又比如,即使轰龙疲惫了,你抓住轰龙的头部,轰龙使用前咬,你也会掉落。(铁衣强无敌)

  4.攀爬攻击时,可以随时转移位置(与骑乘操作一样,但是注意怪物的攻击动作,别被打下来)。有效利用这点,可以通过转移攀爬位置打到怪物头部。例如,轰龙愤怒,第一之间攀爬尾巴,在轰龙接下的一个动作结束后,迅速转移到头部,使用头部转向攻击。

  5.头部转向攻击可令怪物强制硬直。但是只能在怪物的攻击间隔(很短)或发呆时生效。

  6.即使在愤怒状态下,可能从出现新的状态:胆怯,表现为歪着头流大量口水。怪物可在胆怯状态时被强制移动。

  7.维持攀爬时,耐力消耗迅速,与挂物动作无关。攀爬时,攀爬攻击可以停止耐力消耗(但打完你就下来了)。攀爬头部转向攻击时,需要耐力。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