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弓箭通用配装分享

2019-07-21 12:30:5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根硕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弓箭是一种很灵活的远程武器,蓄力后可打出爆炸性的伤害。到了上位之后,通过贝塔版防具装饰孔可以让我们根据需要来自行配装,请看下面由“根硕先生”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弓箭通用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盾斧打到炎妃炎王双怪的任务,寻思整套弓箭玩玩,研究半天终于让我配出一套看起来还不错的新手使用配装。

  头:皇后 孔插强弓和散强

  胸:火龙 1个1级孔插属性珠

  手:杜宝 2个1级孔插属性珠

  腰:火龙 1个2级孔插痛击出弱特3(附带2级火攻放空火龙配装)

  腿:皇后 2个2级孔插体术出体术5

  护石:体术3

  一套装备做完慢慢肝珠子就行,珠子配齐有:属会、属攻3、弱特3、散强、解放弓蓄力等级、体术5耐力上限加50,体力加30、回避距离+2、耐回+1、吃菇+1

  泥龙水弓和飞雷弓多一孔,蛮鄂弓和龙骨弓多2个孔,这些孔耐回,体力看破看着插就行,简直完美。

  如果要出通强的话,水弓可以直接打上去。

  火弓龙弓和雷弓则要把手换成帝王手打通强,则火弓和龙弓会多出1个2级孔,雷弓就没孔溢出了。

  冰弓的话只有舍弃体术5 出体术4+通强。

  不过好像意义不大,除了水弓直接打个通强实在点,其他武器多的孔直接出看破或耐回更好点,就是滑他马的。

  然后我发现水弓用那把隐藏属性的更好,就是皇后腿要换成麒麟腿,火龙腰换皇后腰,杜宝手换有2级孔的火龙魂手,需要一个属性解放珠子,R8的比较难出,就算2级解放,面板也和泥龙水弓持平。

  这样配装比起上面少了一级耐回,一个3级孔,30体力。但是多了3级属性解放和2级整备,不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