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用保命向轻弩配装

2019-07-23 18:21:34 来源:NGA 作者:禹后清 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绚辉龙任务可以获得性能出众的鉴定武器,但是猫车会减少结算的奖励,那么配装最好是偏向于保命向。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用保命向轻弩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猫车会减奖励,为了体三和耐火三这两个保命技能重新折腾了一套算是牺牲最小的,剔除了怨念物解放珠,添加了三个重击珠。

游民星空

  配完火耐有28,衣装可以选择体力加转身或者红烟加转身-体力/红烟覆盖2区,转身覆盖3区。

  我自己是普通绚辉龙打过来的,所以直接纯输出也没啥感觉 被如来拍死的事能叫猫车么 绚辉龙熟悉招式和套路后就可以直接换上ciri大佬那套纯输出了,毕竟就是个流程怪。

  四区配装只需要铁衣,爆师3加6个爆桶,睡的前摇2个,睡着两个,起来吼叫两个。 一般lv5.6,24个爆桶都直接角锁血了。

  这套也没有实战过,具体表现如何看各位自己的习惯吧。

  ps:26号所有活动复刻,缺珠子找王中分/历战烤鱼,缺装备找对应历战王刷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