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无限骑乘打法

2019-07-24 14:45:4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lon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贝希摩斯是一只非常强大的怪物,对于新手来说,安稳过关是最重要的。下面就带来“loner”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贝希摩斯无限骑乘打法,希望对各位有用。

  玩法很简单,一个骑,一个辅助,两个打手。

队伍配置:

  推荐骑乘位长枪,因为长枪不骑乘时也可以打点输出并且生存能力比较高。

  辅助奶片,不吃药的时候也能砍两下小脚脚。

  输出比较随意可以用自己顺手的,但是近战推荐选灵活性好点的,因为骑乘时贝贝会来回转身(我的队伍是两双刀前后分开站,转到谁那谁乱舞)。

打法:

  很容易,长枪跳击骑到后忍耐就完事了,奶片边吃耐边平砍补伤害,这里要随时交流状态也是推荐开黑才玩的原因。

要注意的细节:

  1区先不要骑,因为有落石加正常打很快就能换区,这里骑就有点浪费时间了。

  长枪跳击时候尽量骑尾巴,因为骑头会增加耐力消耗而骑背会触发死亡翻滚(近战队友会变得很暴躁)。

  耐力降到四分之一以下及时通知奶片队友吃耐,骑头时降到一半就要准备吃了。

  正常情况下打到贝贝倒地后起身会直接出黄道陨石所以记得提前留一到两个流星(除最后一区外其他区内起身还会先放一个流星,但是马上会接黄道陨石,所以被点名的兄弟不要离队友太远,流星落下时原地滚一下就好)。

  此打法节奏很慢,打起来还是比较安逸的。

  另外贝贝挣脱动作都是有伤害的打手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喔。

  最后祝大家狩猎愉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