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打法思路与配装分享

2019-07-28 15:00:05 来源:NGA 作者:京都京都京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再开了绚辉龙的活动,因为冰原DLC马上就要发售了,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抓紧现在绚辉龙与星辰祭的机会,把没有的奖励都打出来。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打法思路与配装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装备选择

  轻弩是高效攻略绚辉龙的武器,爆桶更是推倒绚辉龙的利器,一个爆桶能炸400-500的伤害。

  新人打绚辉龙核心技能:体3,耐火3,炸弹客3,破坏王3。体3保证不会被绚辉龙打滚滚死,体3耐火3保证不会被一口直线火喷死,炸弹客和破坏王保证输出和部位破坏效率。

  然后是准备,轮盘弄好爆桶,大爆桶,电击弹调和,道具栏把爆桶大爆桶调和道具都塞进去,衣装转身衣和耐火衣。

打法思路

  绚辉龙LV1-3以采集痕迹为主,有闲情逸致可以多打打破坏部位也能加快进度。LV4-6就可以很轻松的攻略了。绚辉龙有4个区,1区散步,2区打滚,3区洗澡,4区发情。奖励框通关2个彩,暴怒状态(累计10个部位破坏)破角2-4个彩,破尾2个彩。所以为了拿到更多奖励,要注重部位破坏。

  前3区绚辉龙穿着裙子,目的就是为了让她能脱衣。1-3区爆桶+雷速射,以部位破坏为主。1区绚辉龙有两条路线,多个落石点,3个左右的发呆点,记好路线和落石的位置,利用落石的硬直和发呆点放爆桶炸她裙子,胸口。不要吝啬爆桶,这是效率很高的部位破坏方式,比雷弹瞎射高效。而且1区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补充爆桶材料。

  2区绚辉龙就开始打滚了,伤害高招式,打滚-飞扑可躲,200体硬吃不会死;直线喷火-200体,20火抗缺一不可,能反应过来走位躲很简单;原地吐火-不常用,远离绚辉龙正面,往她身后躲和飞扑都行。1区如果部位破坏多,2区随便射一射就能满足暴怒条件,破坏5个部位团长会说做得好继续这样,10个团长会说剥落金属足够了,接下来破角。

  3区岩浆区,有2个落石,没脱衣比较好命中,这个区没什么好说的,喝冷饮,打伤害让她脱衣为止。

  4区斩裂+爆桶。前3区别打眠,进4区就可以打了。4发眠2入眠,入眠时间很长不会醒,可以拿爆桶偷伤害。眠以后爆桶+3地雷,马上收武器调和爆桶跑到尾巴的位置,开眠以后绚辉龙会愣一段时间,放爆桶炸尾巴,引爆。绚辉龙彻底醒了会暴怒原地吐火,尾巴附近是安全的,继续放爆桶引爆。以我的经验LV4无破坏王5-6个爆桶,LV6 4个够了。

  尾巴破了以后可以选择射斩裂,也可以穿转身衣在绚辉龙面前晃,放爆桶,如果你是仇恨目标她会把头自己撞上来,一撞就是头部1000伤害,比斩裂20一跳来得爽。

  四区威胁最大的肯定是3个持续喷火:

  一个是原地朝下喷-往身后走/飞扑吃秘药/耐火衣吃秘药;

  一个是以身体为圆心头转270度喷火-飞扑/耐火衣吃秘药;

  还有一个是直线持续喷火-应对方法都差不多,不过这个比较容易走出火范围。

  来不及收刀猫很正常,4区猫能接受,1-3区尽量避免。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