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逃课打法教学

2019-07-29 15:11:46 来源:NGA 作者:木须肉盖浇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灭尽龙的难度并不是很高,但是历战王的版本却很难,所以选择一些逃课的打法也不失为一个方法。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灭尽龙逃课打法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扩散神教,黑暗左右,我珠子都很差,穿的冥灯阿尔法三件套加麒麟裤子,没有伽马套装,珠子体力3,其他都是有什么带什么,我带的不屈、整备1、爆炸客1,攻击方面的珠子都没有。

  带齐攻防和扩散单合成,吃出大毅力或者保险,以防万一。

一区

  进去第一区boss不打你,绿烟加不动衣加猫回血,开撸理论上可以开出6-8 炮。

  绿烟消失,马上换眠弹打三发,最好可以睡到柱子下面,埋雷走远,有柱子打柱子,没柱子直接开炮,2-3 炮直接回城。

  换上隐身衣和转身衣,猫吹笛子,有烟雾带上。

  隐身到boss身边,炸药埋俩,走远撒烟,开炮,boss看你,直接换上转身衣(不过只要前面打的多,这里开两炮他就换区了,这样到二区转身,不浪费输出)。

二区

  随他们打架,开转身莽就是了,二区就一个原则,有转身就莽,没有就等cd,直到进入三区。

三区

  就是他睡觉,就炸弹回城,炸弹回程,直到转身cd了,莽一波。

  大约3个转身衣必死,24 分钟左右。

  大佬靠伤害,逃课就是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