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碎龙轻弩配装推荐

2019-09-07 12:07:56 来源:NGA 作者:无意识电灯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怪物变强了不少,所以配装自然也要随之变化。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无意识电灯泡”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碎龙轻弩配装推荐,希望大家用得上。

  用的是速射lv2榴弹。

  需要迅龙三件套炮术3属解2剩下随意堆生存或者攻击,ko术,破坏王。

  弩枪客制三回避装填剩下一个随意。

  闭着眼睛打完三发lv2榴弹速射回避装填,再打三发,再回避装填。

  然后调和六发lv2榴弹重复以上尽量避免手动装填。

  对于会心距离,肉质啥的都没要求,完全不需要钩爪上身破肉质,想拆哪个部位拆哪个部位,偶尔还能晕一下配合起爆龙弹,可以很轻松的一套打穿解禁(除了冰龙比较粪以外)。

  并且刷解禁BOSS的时候可以很方便的二段破头,推荐给破头困难的各位近战使。

  上限低但是下限高,破部位方便,打击感爽,不需要什么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