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贴皮武器客制系统介绍

2019-09-09 10:25:42 来源:nga 作者:UID:430232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贴皮武器不光会改变武器的外观,而且还会改变本身的武器面板,下面这篇贴皮武器克制系统介绍可以很好的带你了解要如何玩转贴皮武器。

游民星空

贴皮武器客制系统介绍

  重点是贴皮武器客制:贴皮武器客制并非单纯改变外观,贴皮客制会改变武器本身的面板,这也像是一个强化树,你可以选择三项:强化攻击(1点基础攻击力);强化会心(1%);强化属性(20点)。这个强化不耗费强化槽,但是需要素材,具体次数未知,但是目前R10贴皮我看可以贴皮客制至少3次,所需素材获取难度每次提升不小。

  打个比方:你应该可以做出一个基础冰属性值为480+30+30+20+20+20=600点的冰鱼龙盾斧。

  另外客制系统简介:

  所有的后续客制将会耗费额外的2个客制槽:比如第二次客制吸血需要5个槽。

  以此为基础:第一次客制时:基础攻击+5需要3槽、会心10%需要2槽、吸血需要3槽、孔位需要3槽、属性/异常值30点需要1槽、防御+15需要1槽。

  客制槽增加:R10可以增加2个槽位;R11、R12都是只能加1个。因此最终R10武器应该可以有7个槽位,R11有5个,R12有4个。(我没有成功客制客制槽,因为需要我没有的素材,所以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增加客制槽;我看了一些直播,他们也没有解锁这个,应该是灭尽龙给的素材?)

  因此:R11武器将可以稳定客制会心+吸血(或攻击),尤其无属性武器将是对比R12武器巨大的优势——三天他真的很优秀。而R12武器在属性武器方面可以客制攻击+属性/吸血+属性,算是劣势不大。

  同时这将导致一个现象:对于属性武器,客制两次属性需要1+3=4个槽,这时再投入吸血3个槽,正好7个。也就是说R10的近战属性贴皮武器如果本身基础面板不差将会具有很大优势(冰鱼龙盾斧就是个好例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