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期弓配装推荐

2019-09-09 15:22:1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_Ryongyon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开放不久,可能也有一些玩家完成了开荒,那么在经过了开荒后我们又该选择什么装备进行接下来的探险呢,请看玩家“_Ryongyon_”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期弓配装推荐,希望能给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冰原暂时只发现了冰咒二件有属性会心效果,但因其自身单件技能不行,导致配装困难,这里在冰咒二件加持下只能比较舒服的配出非属解弓的配装,不知道怎么配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游民星空

  习惯出体三,有安全感。

  散弹珠子一级性价比最高,所以在配装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只出了一级。

  原本想着冰咒二件这么差就不要了出其他技能,结果今天打木桩发现看破7属强6不加二件的伤害完全比不了看破7属强3的。

  属解用麒麟腿一件装备搞定,还送二级看破。武器的孔影响不大,无脑属性珠子就完了。

  短期测试已经有点一边倒的局势了,冰咒二件的效果比想象中强,不加属性会心的话满属性6级竟然伤害比不过冰咒1级,属性值足足差了160之多,打桩伤害。

  冰咒二件属性一级:29 39 43 51

  没有属性会心属性六级:21 29 38 50

  而冰咒那套如果用溟波腰相当于下了四个属性珠子还比满属性不加会心属性的普通装强,所以先初期判定溟波只能是在有冰咒二件加持下再锦上添花的玩意,溟波四件更多是在属性满级的情况下增加上限从而增加输出。其所增加的属性值远没有想象那么强,况且这还是打木桩这种属性吸收爆好的都被秒杀,打肉质差的就不谈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几张技能图,这套开荒真滴比较舒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