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锤开荒玩法及配装推荐

2019-09-09 16:48:0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LexBurn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大锤使一种有击晕效果的武器,如果配合冰原DLC中的勾爪就可能打出不凡的效果,下面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锤开荒玩法及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正在开荒的玩家们。

配装:

轰龙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锤子前期最容易做的矿石,效果还特别好;然后第一时间做出轰龙套,吃药不要钱,我直播的时候虽然各种吃瘪,但只要认真玩就不会卡怪,了解怪物动作后,15分钟左右肯定能过。这套装备保你不死,而且孔位很多,可以随时改变抗性打法调整。后期可以换皇帝锤或者酸斩龙锤。

冰锤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弱冰怪时,冰龙锤的效果很好,而且斩味优秀,我这边舍弃了KO,换了匠5;基本可以保持全程紫斩,打起来也依旧非常安逸,同样,舍弃达人可随时换防御装抗性装。

玩法:

  钩子我一开始不会用,使用后发现暴强无比。出门不动衣,遇到怪先大地接爪子三角,这套下来,大部分怪直接晕。一顿锤之后找机会升龙,我一开始不知道,后来发现升龙也可以接三角,划走风火轮也是可以接的。总之不动衣和闪避衣轮着来,怪大部分时候都动不了。衣服没了后猥琐点。到下一轮衣服打完,基本就可以捕获了。开荒到现在,除了一些打起来很麻烦,克制勾爪的,基本13分钟左右一条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