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期配装推荐

2019-09-10 09:23:1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 作者:Asl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的难度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挺高的,尤其是太刀玩家到了中期时候往往会因为配装浪费大量时间,那么到底要怎么配出一套合理的中期配装呢?希望下面这篇《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期配装推荐能给大家带去帮助。

中期个人太刀配装攻略

  目前MR45,刚打完黑狼鸟,一路太刀SOLO砍过来,觉得这作太刀改善了不少,无脑见切无脑登龙不行了,必须和传统太刀蹭刀游走打法相结合。该切的时候切,该闪的时候闪。

  另外一点,不管是武器还是配装,由于4级随机珠子的出现,一定会出现百花齐放的景象,所以大家不要老是找校服,毕业装,没有固定模式了,根据自己操作选择合理配装才是王道。

  分享下个人太刀配装。作为手残党,体力3和回性5目前还不想去掉,这个阶段这套很舒服。供大家参考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半订缘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