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盾斧开荒配装攻略 盾斧开荒怎么配装

2019-09-10 18:41:08 来源:A9VG 作者:conanosy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大家有没有使用盾斧开荒的呢?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盾斧开荒配装攻略,告诉大家盾斧开荒怎么配装,同样使用盾斧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盾斧开荒配装分享

  配置自带集中2,攻击1,体力2,快吃2,茸好1,攻击守势2,以及众多孔,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搭配。

  快吃茸好保证开荒生存力,这种上瘾技能用了简直脱不下了。插上炮术增弹防性实乃盾斧标配,保证输出。

  由于冰原怪物属性攻击太多,我个人喜欢插属耐无视所有属性异常,不用收刀吃打消果实。

  最为关键的这套防具里大马哥革士胸为本体原有, 其它装备只需要打猛牛,头为痹毒龙打完之后的自由任务里的大师大凶柴龙,腿去自由里面打瘴气之谷的蚊子巨甲,很快就可以成型。

  武器也是大凶柴龙盾斧一路升上来,升到r10需要打过冰牙龙出重龙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