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散弹重弩完美配装攻略 散弹重弩怎么配装

2019-09-10 18:39:36 来源:NGA论坛 作者:dtcy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散弹重弩大家是怎么配装的呢?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散弹重弩完美配装攻略,教给大家冰原DLC散弹重弩怎么配装,同样使用散弹重弩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完美散弹重弩配装

  雷娘重弩:若特3、见切7、超心3、体力3、特赦2、放性5、解放3、散强2、加护1、克制后100%暴击、140爆伤,加特林一梭子6000,散淡3装填8发,散强2散淡一发40,3体力5放性硬的要死,穿铁衣直接加护3(铁衣打孔带2)。

装备

  雷娘重弩、旧世界感谢票头、ex麒麟a衣服、ex阎王b手、伟大的裤衩b、ex麒麟鞋a、放性护石,纯手工配的,完事直接毕业。

贯通重弩

  配了1个多小时我感觉很累所以我要卖一阵关子!先当然大佬可以在我装逼的时候直接贴出更好的装备打我的脸因为还是要用到旧世界的装备。

配装结果如下

  迅喵重弩克制会心不打孔话说可以克制会心回血?

  4级宝石只用白送达人2、解放3、贯通2、见切7、浑身3、体力3、无击、心眼、超心3。

  达成效果 :100暴击、140爆伤、2贯通强化、无击心眼、3体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