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弓箭配装攻略 冰原弓箭怎么配装

2019-09-20 16:17:21 来源:NGA论坛 作者:R_Wordles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弓箭的配装是非常讲究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弓箭配装攻略,教给大家冰原弓箭怎么配装,非常实用的内容,同样使用弓箭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前言

  1、本文配装均非竞速向,适合和我一样的懒癌选手日常使用,所以需求极限单刷配装的请搜索论坛或善用配装器,技能取舍和本体大同小异。

  2、鉴于目前大家测试的结果,冰原滑步弓配装基本绑定银火4件,剩下配装变数基本看珠子,所以其实下面的配装没啥新意,只是希望分享目前用的比较舒服的配装。

  3、基于冰原怪相比本体普遍偏长的狩猎时间,以及聚魔之地的存在,滑步弓经常要补强走、吃肉来保持耐力,所以个人推荐大家目前日常farm时可以用吃菇套。

  4、5把属性弓,客制强化基本都是1次会心然后属性拉满,下面给出的吃菇配装面板会心30%打底,飞雷弓那套甚至有45%,配合弱点特效(软化后)的50%基本必爆,所以有限孔位下个人没选择拉满看破而是拉满属性当然如果你有体术痛击珠和多个达人2也能同时拉满。

  5、鉴于大家比较多地表示茸好体术获取难的问题,这里统一给以回复:如果你没有茸好体术珠,舍弃一个达人2和属强珠子,换成茸好就行 什么?都没有?那你可就得牺牲不少伤害了。

游民星空

雷-飞雷

飞雷吃菇

游民星空

  200血5体飞雷

游民星空

冰-霜飘

霜飘吃菇

游民星空

  200血5体霜飘

游民星空

火-斩龙

斩龙吃菇

游民星空

  200血5体斩龙

游民星空

  3耐障5体斩龙

游民星空

水-潟(xi)湖

潟湖吃菇

游民星空

  200血5体潟湖

游民星空

龙-龙骨

龙骨吃菇

游民星空

  200血5体龙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