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榴弹轻弩配装攻略 榴弹轻弩饰品推荐

2019-09-27 16:01:42 来源:NGA论坛 作者:lcoyvy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轻弩的配装是非常讲究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榴弹轻弩配装攻略,包括榴弹轻弩饰品推荐,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巨魔之地毕业了以后,刷了好几天的历战救援,榴弹轻弩的配装基本也定型了。发出来分享一下。

配装

游民星空

  技能反正就是那些技能,玩榴弹的大家都熟。这套配装的重点就是它够色!

  我是真的喜欢迅龙衣服的女忍网衣的设计,既保证了露出度又不失矜持,同时还勾勒出女性腰腹苗条曲线的独特魅力,又与mhw女性建模设定的比较丰腴的臀股相得益彰。

  另外,迅龙衣服围巾后挂随风摆动的设计也平添几分帅气。

珠子和技能

游民星空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四级孔比较多,后面珠子积攒的多了配装比较灵活。如果还有一个KO·整备珠子,可以出整备3。

  如果打榴弹2可以去掉一级解放,插个别的。但是我选择走射榴弹3,因为快乐。

  4人一场一般晕3~5次,看队友发挥。

  2人一场晕七八次没什么大问题,队友应该很快乐吧。

  强打衣上的破坏王是随便装的,之前都在穿不动衣,刚换了强打衣,还在尝试中。

  熔山炮术5的装备我也配过了,单发榴弹高十几点伤害,说差距还是有点差距,真节弹变成普通节弹,总输出量基本差不多。然后技能都可以出的差不多,回性少几级。

  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熔山套它不够色。虽然我挺喜欢熔山腿的,不过找不到合适的腰带来搭配,所以还是选择了迅龙套。

  然后是原汁原味版的外观:

游民星空

  迅龙套的整体设计感我觉得是很赞的,但是这个迅龙腿单拎出来说总有一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所以外观换上了喜闻乐见的巴鲁特腿。腰带换上了温泉腰,强调腰部的曲线。

  头部我是直接隐藏了,喜欢的话也可以换上外观。

  其实m位装备有一大堆好看的装备单件可以用来搭配,比如平头哥的头和腰之类的,奈何没有幻化。

游民星空

  祝大家狩猎愉快,身体健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