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黑轰套满足感技能搭配分析

2019-09-29 12:00:0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达人miodoyu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新增了黑轰套,作为新增套装,可能玩家们也相应地对这套装备进行了一些配装方面的开发,下面带来玩家“达人miodoyui”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黑轰套满足感技能搭配分析,希望能对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

  只需要黑轰头部贝塔加上任意2件不带满足感技能的满足感极意,直接触发满足感2级。

游民星空

  配装的时候发现的,只有头带满足感1,其他都没有满足感技能,黑轰3件套直接满足感2级。

  测试了下金火龙,腰腿2件出发精灵加护极意,但是只有腰有3级,最终就是只有3级精灵加护。

  所以实测,其实黑轰头贝塔其实是隐藏的满足感2,只是因为不触发极意的话显示只有1级。

  就是这个头,实机是2级的满足感,被自身极意限制,只显示了一级,其实是隐藏的2级!

游民星空

  右边技能表上显示的就是2级,我想应该不会错。

  补充一下,并不是只穿一个黑轰头就用2级满足感,而是满足极意的情况下一个黑轰头就是2级,单独一个黑轰头显示的满足感等级是1级。黑轰α的头部虽然也是满足感1级,但是极意之后也只是1级,结果是只有β头是隐藏2级满足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