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区域选择建议 选择不同区域会漏掉的怪一览

2019-09-30 14:53:58 来源:NGA 作者:明茨伯格、MHW伙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新增了聚魔之地系统,不同地区随着聚魔之地等级的提升会出现不同的怪物,下面带来玩家“明茨伯格”、“MHW伙伴”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区域选择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因为聚魔之地只能主攻两个区,选择不同区域会漏掉的怪会放在下面。先说一下因为聚魔之地最低也是1星,所以1星会出的怪不算漏,这里就不计了。

  强调一下是选了以下两个区域会漏掉的怪,漏掉的,这样能比较清晰的知道自己会缺什么。

  森林&珊瑚:历战土沙龙,角龙(R10攻2),黑角龙(R10槽,R12槽),炎王龙(R11槽),炎妃龙,金火龙(R10槽2)。历战骨锤龙(R12属),硫斩龙(R10吸2,R10属3),尸套龙(R11属3,R12属2),黑轰龙。

  森林&荒地:历战浮空龙,历战水妖鸟,风飘龙(R10属2),惨爪龙(R10吸,R11攻,R12属),麒麟,冥波龙(R10属3,R12吸),银火龙。历战骨锤龙(R12属),硫斩龙(R10吸2,R10属3),尸套龙(R11属3,R12属2),黑轰龙(R12属2)。

  森林&瘴气:历战浮空龙,历战水妖鸟,风飘龙(R10属2),麒麟,冥波龙(R10属3,R12吸),银火龙。历战土沙龙,樱火龙,角龙(R10攻2),黑角龙(R10槽,R12槽),炎王龙(R11槽),炎妃龙,金火龙(R10槽2)。

  珊瑚&荒地:历战飞雷龙,火龙,黑狼鸟(R11会,R11吸),苍火龙,刚龙(R12攻)。历战骨锤龙(R12属),硫斩龙(R10吸2,R10属3),尸套龙(R11属3,R12属2),黑轰龙(R12属2)。

  珊瑚&瘴气:蛮愕龙(R10攻,R11槽),历战毒妖鸟(R11吸),雌火龙(R11吸2),浮眠龙,斩龙(R11会),历战飞雷龙,火龙,黑狼鸟(R11会,R11吸),苍火龙,刚龙(R12攻)。历战土沙龙,角龙(R10攻2),黑角龙(R10槽,R12槽),炎王龙(R11槽),炎妃龙,金火龙(R10槽2)。

  荒地&瘴气:雷狼龙(R10槽2,R12吸),蛮愕龙(R10攻,R11槽),历战飞雷龙,火龙,黑狼鸟(R11会,R11吸),苍火龙,刚龙(R12攻)。迅龙(R10会2),历战浮空龙,历战水妖鸟,风飘龙(R10属2),惨爪龙(R10吸,R11攻,R12属),麒麟,冥波龙(R10属3,R12吸),银火龙。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客制强化素材及出处一览表:点击进入

  仅从克制来看森珊是最优组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