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2019-10-07 10:44:28 来源:NGA 作者:Arcueid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的武器突破到了R12,配合新的精英装备可以让伤害进一步增加以便应对难度更大的怪物。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剑毕业配装分享,大家不妨来借鉴一下。

耳塞套

  四级珠都带的含体力的,技能主要到了看破7攻4挑战5,关键是技能特别整洁不多不少很悦目。

游民星空

攻击套

  然后把耳塞换掉可以配出一套以攻击为主的套装,技能到了看破7攻7挑战5,同样4级珠用的含体力的的到体力3,不过我还是喜欢用耳塞。

游民星空

金火套

  一次偶然的配装发现金火头和腰孔多可以很好到精灵加护5后,给每把武器都配了一套,技能可以到看破7攻7挑战3,但是可能是脸黑,总是想要触发的时候不触发比较尴尬所以也用的不多。

游民星空

耐绝套

  玩大剑猫的时候经常是昏厥直接或间接引起的,为此特地搞了一套耐绝的装备,主要是看到斩黄手超牛皮配了配,发现还不错,技能可以到破7攻5挑战5,要是觉得自己经常眩晕,可以试试这套。

游民星空

耐绝耳塞套

  同样试着给它配了耳塞,技能攻击4挑战3感觉也还行。

游民星空

拔刀大剑

  最后放两套拔刀大剑,主要是和朋友联机摸鱼的时候带上玩玩。特效加分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