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打法及配装推荐

2019-10-12 12:03:10 来源:NGA 作者:ondan519618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讨伐金狮子可以说难度很高了,金狮子很灵活,身板也厚,可能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打这只怪物,下面带来玩家“ondan5196186”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金狮子打法及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更新,聚魔加入新怪新素材,客制栏扩张,需要刷的素材又变多了,特别是历战金狮子,这只怪本来就不好对付,特别是愤怒状态,根本找不到攻击的时机,但是客制扩张又需要大量历战金狮子素材。怪睡觉的时候会强制消怒,怪回家睡觉用钩爪撞墙开怪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能掉落素材还能让怪倒地获得输出时机,那么只要用睡眠武器让怪多睡几次,那我们就能获得很多素材和很多输出时机了。

斩击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睡眠属性达到了750

游民星空

虫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睡眠效果有多强,一人难度下斩击斧能眠4到5次,开场能撞1到2次,每眠一次可以撞1到2次,之后怪基本上也快死了。怪眠了之后可以安心捡素材,磨刀,喝药,然后捡个石头开怪,再也不用担心捡素材的时候猫回家了。虫棍最近才开始玩的,玩的也比较菜,但是用这套配装打了个聚魔灭尽,眠了7次,骑乘3次。睡眠武器基本都是r10武器,能客制多次属性异常,能贴皮,比如锤子长枪,换下核心技能也能打出差不多的效果,太刀有一把巢穴搭档,睡眠需要属解,本身带25会心,达人艺校服把护石换睡眠也能打出不错的效果,或者放弃斩味保护用金火4件,毕竟怪睡觉的时候可以安心磨刀。

  多人难度下如果有固定队友最好,大家都换成睡眠武器,效果更佳,战斗的时候也不用怕把怪打醒,打醒了也不会失去撞墙的机会,对付历战金银火金狮子这种比较棘手的怪,也能打的比较安逸了,如果加野队房间,只有一把睡眠武器的话眠3次大概是极限了,但是也能增加几次撞墙的机会,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打普通怪刷素材还是历战古龙刷大灵脉玉,都很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