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新手向太刀配装推荐

2019-10-13 12:23:4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R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太刀作为人气颇高的武器,新手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些不适应,那么一套均衡且稳健的配装就可能让上手速度更快一些,下面带来玩家“R19”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新手向太刀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配装:

  火龙β头

  金火β胸腰

  酸斩β手

  黑狼β脚

  这套属性耐性比较均衡,太刀用三天帅,而且带40防御还可以客制一次防御。

  加护5耐绝3大幅提高容错率,速纳2不仅可以稍微加快居合纳刀对于拿不稳的怪物大招也可以加快收刀飞扑。

  利刃护石延长三天斩味基本一区够用,转身衣插两个研磨珠可以保险磨刀,对于部分弹刀怪物可以带回避或滑空衣插心眼。

  不过组队情况下有软化肉质的几乎不用心眼,也没有白斩浑身弹刀的怪。

  珠子稀有的有两个达人四级珠,超心体力两个或者痛击体力两个或者超心体力痛击体力各一个都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