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高耳金狮子轻弩配装分享

2019-10-13 14:39:30 来源:NGA 作者:DragonFN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金狮子已经与诸位玩家见面了,其掉落的素材也可以制作相应的装备了,这会让玩家的能力有更多的提升,下面带来玩家“DragonFNB”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高耳金狮子轻弩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该配装主要用来打调查,因为聚魔不屈后攻击太好达到上限。

  有防音体力情况下可以有一个自由孔位(图上耐火),如果有耳塞2可以再多一个自由孔位。这套火耐很高,插个耐火就能免疫燃烧。

  装备提供40点攻击,吃大攻炮术猫饭+鬼人药+种子即可达到伤害上限。

  有高耳后,有怪乱入,多怪轮流吼再也打扰不了你了。再边上射爆就行。你甚至还能悠闲地找个投掷物,让怪来个对对碰。

  滑步装填也不会被吼断了,开局也更流畅了,真的舒服。(我一般用轻弩打金狮子,金银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