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轻弩榴弹3配装分享

2019-10-13 17:02:2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沙浜上的足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金狮子武器有着极高的物理面板,所以通过配装就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数值。请看下面由“沙浜上的足迹”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轻弩榴弹3配装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这把打榴弹3应该是目前最好的轻弩了。

  上限打麒麟一下165,比丝瓜的2下106 53加起来还高了5点。克制弩枪2反动2滑步,就可以愉快的滑步玩耍了。

  武器出装非常自由,只要注意攻击加成是有上限的,测试麒麟大概鬼人药g+粉尘加种子+4级攻击+5级挑战差不多就可以达到上限,没细测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是你如果出攻7无伤3挑战5,那确实太浪费了)所以说除了攻击以外特射是非常重要的。

  解放出3为了流畅性,在1个子弹的时候滑步也可以加2颗,也不至于经常断combo切子弹射一发换回来。攻击出多少都差不多,也可以出KO看个人喜好,我感觉能晕次数够多了就不太喜欢出。指示随从3还不错,如果带奇面爹的道具应该是对逃课打法性价比最高的4级珠之一了。随手拿这个配装打了5把历战麒麟回过一次家补给空了好几发也能7台,还是可以玩玩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