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轻弩配装推荐

2019-10-14 09:40:47 来源:NGA 作者:咄咄36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玩家可以通过讨伐金狮子获取金狮子的相关素材制造自己的装备,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可能有些玩家做出装备后不知道如何配装,下面带来玩家“咄咄369”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轻弩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炮术5耳塞5风压5耐震3耐绝3体3精灵3地学1。

  本来想打钢龙配下风压五(炮术五摘不掉风压完全无效就算了),结果配着配着配出一套日常保命装。

  因为需要克制双反动,出属性解放的意义不大,富裕的技能配出来一套这么保命的,炮术5耳塞5风压5耐震3耐绝3体3精灵3地学1,吃炮术猫饭不磕药一炮134,无伤版本不磕药一炮139。

  配装器告诉我如果有防音2防风2的话衣装上的精灵加护也可以放到防具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