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冰咒拔刀套配装推荐

2019-10-14 15:39:21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格斗野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玩家通过讨伐金狮子能够制作与之相关的一些武器,通过与之前的配装相结合,可能就会让玩家的战斗力提高许多,下面带来玩家“格斗野猪”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冰咒拔刀套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310倍率最高基础攻击,比灭尽的280基础攻击足足高了30点,后者起码要挑5+无伤2才能追平。

  R12可以克制一会心一吸血,再加上攻击4附赠的5%会心,刚好填平-15%的负会心。

  冰咒拔刀套四件+大马士革胸,训练场拔刀三蓄+强蓄+真蓄全中伤害分别为:

  771

  579

  99+1025

  目前好像也只有硫斩大剑贴皮才能追上(然而硫斩那可怜的10点紫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