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剑毕业配装分享

2019-10-15 11:39:31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凯撒大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玩家通过讨伐怪物可以打造一些更强的装备,还在为配不好合适的配装而发愁吗?不妨看看玩家“凯撒大斌”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剑毕业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刚解禁,配了一套大剑装备,有自斩,真蓄流用起来比较舒服,聚魔的怪还没打,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属性更好的了。护石还可以升一级能多一个1孔珠子。

  没有套装属性,斩龙套出不来超心很难受。

  穿滑空衣配上精神抖擞打弱点正好100会心,上了软化不穿也100会心。而且精神抖擞打112刚好真蓄触发。打103可能触发不了。

  冰咒拔刀流用起来真的不爽,大剑没有上千的伤害我还不如玩别的而且伤害没有真蓄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