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向贝希摩斯打法心得

2019-10-15 17:06:31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旁观者En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中,贝希摩斯是一个比较难打的BOSS,可能有许多玩家在这里栽了跟头,可能有些刚玩游戏不久的玩家还不知道怎样处理这个BOSS,下面带来玩家“旁观者Enel”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新手向贝希摩斯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保命方面:

  1.请记住,和贝希摩斯拉开很远距离不是保命的方法,活动范围尽量停留在贝的周围,特别是在大佬带你的时候,经常会吸引贝希摩斯的仇恨往远处跑,影响大佬输出效率。

  2.请熟练掌握各个方向的飞扑,当你对自己的无回滚不自信的时候,这就是一条命。

  3.尽量练习无回滚,主要包括下压,超解,托马斯,小拳拳,针对地爆、陨石、捕食,其实跑位效果往往更好。

  4.熟悉黄道躲避办法,时刻注意彗星的位置,练习龙骑跳,一般是等胆怯抬手完全结束按跳,这样基本在黄道的红光覆盖的区域都可以成功,当然了,最好不要在黄道下方龙骑跳。黄道伤害可以跨区,所以在三区猫车以后,注意及时钻进帐篷躲避黄道伤害。

组队方面:

  1.萌新主动求带的时候,1区尽量不要砸落石,落石硬直容易干扰大佬输出,而且很多大佬可能会在极限血量的时候2连落石帮你快速通过二区。

  2.闪光弹运用,闪光弹的主要作用是,当你自己被下压,超解或者捕食打倒地时,丢一个打断贝希摩斯的下一个动作保命。当队伍里有大剑,太刀,盾斧之类拥有短时间高爆发招式的武器时,慎闪大漩涡,如果要闪,尽量在风快要放出来的时候,切记千万不要一放就闪。如果队内有弓箭,铳枪,长枪,重弩大佬帮你拉了仇恨,千万不要用闪光弹把仇恨闪掉。在三区队友被捕食的话,在贝希摩斯把队友丢出去,队友落地的时间丢闪可以打断贝爷对捕食目标的动作。

  3.组队阶段,多熟悉贝爷的招式,硬直。贝爷主要的破绽点集中在,陨石、地爆、大漩涡、丢彗星,其他招式需要多自己总结。

  4.2区4区多人陨石的时候,尽量把你的陨石从大佬身边拉开。

其他:

  1.如果对自己的技术缺乏自信,又想要材料,在帐篷等大佬们打完,至少给大佬留一猫的空间,别承包了2猫,主要容错率会比较低。

  2.打完以后说一声谢谢的话,大佬会很开心的。

  另外,太刀救援贝希摩斯真就这么爽吗,我这种太刀不能solo贝希摩斯的,去救援经常随便打1W,1w5伤害,甚至还拿过一次资深猎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