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弹种选择与分析

2019-10-16 14:23:27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科比10冠封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轻弩可以选择的弹种数量有很多,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清楚这些弹种之间的区别,下面带来玩家“科比10冠封神”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弹种选择与分析,希望能与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属性弹

  只有对应属性克制,并且怪物体型不小(貌似只有麒麟),基本上都能贯通2-3次。

  属性吸收比较好的怪物为例.

  姚明龙——水属性吸收和木桩差不多。发怒状态属性弹速射75+38+38,能贯通3次,一发起码400+伤害。

  溟波龙软化翅膀 火属性弹60+30+30.能贯通3次。一发伤害360+。

  对付这种怪物肯定选在属性弹(基本上都是)

通常弹

  贯通效果比较差,但是弹伤害吸收3星的怪物优先选择通常弹。

  效果最佳的就是灭尽龙和花嫁尸套龙。

  用的是炎妃灭尽。灭尽龙白刺状态打头一发70+35+35.反动小的前提下+一个近战伤害插件。灭尽龙还是以前的灭尽龙。

  现在用通常弹2打聚魔之地的那个灭尽龙,基本上2个区就能让灭尽龙回家睡觉了。

斩裂弹

  这版本伤害很低,并且吃会心率。基本上除了需要断尾,很少出错,打麒麟和金狮子可以用。

  榴弹是这个版本的,不过伤害上限第。还要滑步填装,反正还大。现在很多人打金狮子逃课。

  12月应该会淘汰。我预感12月会出很强的属性弹和通常弹武器。

散弹

  玩散弹怎么不上重弩。

贯通弹

  这个版本有贯通弹速射,但是要软化肉质,还是上重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