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月羽天母捕捉心得分享 月羽天母怎么捉

2019-10-16 17:46:1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夏侯元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月羽天母是一只美丽的环境生物,它在山顶上悠闲地飘来飘去,可能有些玩家还没捉到这只月羽天母,下面带来玩家“夏侯元让”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月羽天母捕捉心得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说点自己的看法:

天气情况:

  探索的天气和在探索里面接任务的天气是不一样的,比如雪山探索是夜晚晴天,你进探索图没刷到为了节约读图时间马上再接个轰龙任务可能出去就是暴风雪了,如果在雪山图里面不出来一直连续接任务刷可能会有问题,附带说生物博士能吃还是要吃。

月羽天母的刷新:

  即便在山脚下没看见,山顶上也可能刷新,我抓到就是非常偶然,我进图大约是连续刷了2-3任务,看见山顶上还是没有,想想马上时间到了算了就当作压力测试上山顶,结果在山腰上看见了小天母,我想这是飞走了。结果爬到山顶看见了月羽天母慢慢悠悠飞过来了。唯一限制条件应该是进入夜晚后13分钟内,但是我觉得有必要都来山顶看看安心。ps:我遇见过两次山脚下看见天母,上山结果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过了,我在山顶还等了2-3分钟也没天亮。

最重要的:

  上山顶必须要练熟!2分48秒内能不能从5区营地直接爬上山顶,这是我的一个标准,其实飞15区再爬时间是差不多的,几次来回的横跳按圆圈要快,这里耽误时间基本就是没戏了。

  最后祝大家全部抓到珍稀生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小蓝歌也拿到了 但是出现条件不需要晚上 白天沙漠也出的....我就是大白天去抓到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