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太刀保命流配装推荐

2019-10-17 12:04:2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暗夜v协v奏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太刀作为一款帅气的武器一试受到各位玩家的喜爱,可能有些玩家在使用太刀讨伐怪物时频频坐猫车,不妨看看玩家“暗夜v协v奏曲”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太刀保命流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飞龙刀配装

  飞龙刀配合高会心和达人艺基本打完整把不磨刀,武器克制会心吸血,站街65%会心进图触发挑战力解之后85%会心,可谓是刀刀暴击。

  3级蘑菇带来12个秘药(10风茄+2秘药)从此回复药G是什么,我不记得了,开局4蘑菇给自己刷BUFF也不用换装。实在是懒人必备。

  飞龙刀无BUFF下登龙弱点弱化149一跳,实战加BUFF之后会更高,软化破头之后伤害我打冰咒182一跳。

游民星空

  无BUFF居合这伤害,帅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灭尽刀配装

  灭尽刀最灵活的配装,兼备输出和嗑药的最长白斩太刀。满足3和蘑菇3整场下来秘药当水喝,攻7挑4给了最大的基础伤害加成。

  蘑菇珠子不够就不上挑战上蘑菇护石就够了或者带黑带胸,牺牲一点输出换保命机会,还可以换耳塞护石,珠子调整一下,灭尽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灵活调整装备。

  站街55%会心,进图触发挑战62%会心。

游民星空

  同样无BUFF登龙弱化弱点158没弱的147,实战进图加BUFF完成后有笛子情况下231登龙弱化破头冰咒,没有笛子202,自身BUFF均为4蘑菇猫饭攻大,队友撒药粉什么的我没太注意,刀一红就失去理智,我要登龙吃我咸鱼突刺。

游民星空

  无BUFF居合,帅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