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重弩抱脸虫配装

2019-10-17 15:10:1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回力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的重弩武器本来就非常多,再加上新增的金狮子重弩,更是让配装和玩法的多样性更高了,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清楚金狮子重弩该怎样配装,下面带来玩家“回力斩”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重弩抱脸虫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零件用四近身一机关龙弹,武器克制一吸血一会心,在训练场吃攻击大猫饭和普通鬼人药的情况下,钩爪上身软化部位1088一次(后边都是软化部位),普通机关龙弹6400+伤害,散弹三近身60多快70一跳,拥有碾压试伤害,有衣服可以玩抱脸虫,没衣服可以用榴弹划水,倒地了机关龙弹爆头很暴力,就算没有还可以散弹三糊脸,衣服上可以插特殊射击进一步强化龙弹,技术不过关怕死可以下一级近身零件换成盾,大家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